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电镜机组日立透射电子显微镜培训通知

2021-09-08 14:23:41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电镜机组将于2021年9月17日 (周五)15:00-17:0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7举行透射电子显微镜(日立H-7650B)的上机培训。

透射电子显微镜用于样品内部超微结构的观察。日立H-7650B透射电子显微镜(80KV),配备有底插CCD、侧插CCD以及图像采集和处理软件,在低剂量电子束时可以得到最佳对比度的图像,分辨率可达到几十纳米。既可观察材料样品也可观察生物样品,操作简单。

欢迎大家报名!

培训仪器:日立H-7650B

培训内容:仪器基本操作使用

培训时间:2021年9月17日(周五)15:00-17: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7

联系方式:010-62799845 赵老师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fYobwv1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本学期细胞生物平台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疫情期间,每次培训人数仅限校内人员4名,报完为止。

2. 培训费用:免费,用户可自备样品。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