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Olympus FV300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培训通知

2021-05-23 15:42:44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将于2021年5月26日(周三)9:00-11:00举行Olympus FV300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线下培训。

仪器简介: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是在传统荧光显微镜成像的基础上采用激光作为光源,通过使用激光扫描装置和共轭聚焦装置,利用计算机对所观察的对象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现代化光学显微镜。FV3000共聚焦显微镜具有活细胞成像和深层组织观察所需的高灵敏度、高速度,能够实现从宏观到微观成像、超分辨率显微观察和定量数据分析在内的多种成像方式。

培训仪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Olympus FV3000

培训内容:基本图像采集及参数设置、三维层扫和图像拼接的使用等。

培训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 9:00-11:00

培训地点:医学科学楼C119

联系邮箱:sunyue#mail.tsinghua.edu.cn 孙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xgaYhiz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因疫情防控,线下上机操作仅限5人,满额即停。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