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组织透明化技术线上培训通知

2021-05-19 13:16:42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1年5月26日(周三)14:00-15:30举行组织透明化技术的线上培训。

组织透明化技术可使大块组织或完整器官实现视觉下透明,利用光学仪器可对器官内的组织细胞等结构进行成像。通过对厚大样本的透明化处理,可实现宏观尺度上的原位3D成像,弥补切片2D观察的劣势,使得神经环路,肿瘤的转移、细胞迁移等具有空间分布相关的研究变得容易起来。

培训内容:

1. 什么是组织透明化技术?

2. 为什么要做组织透明化?
3. 如何实现透明化?
4. 现有的透明化方法都有哪些?
5. 如何选择呢?

培训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14:00-15:3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 zhang-dan#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b79SDNB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本次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5日16:00,报名截止后将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