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全自动微流控蛋白质结构分析仪(AQS3pro)线上培训通知

2020-08-21 18:26:51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0年8 月 25日上午9:00举行全自动微流控蛋白质结构分析仪(AQS3pro)线上培训。

仪器介绍:AQS3pro是一套新型全自动微流控蛋白质结构分析系统,它利用微流控红外光谱(Microfluidic Modulation Spectroscopy, MMS)技术对蛋白质二级结构进行分析。

AQS3pro具备五大蛋白质分析功能:聚集分析、浓度定量、稳定性分析、结构分析、相似性分析。在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热稳定性以及蛋白质的高级结构相似性比对等方面具有广泛应用前景。

AQS3pro突破传统技术(如圆二色谱、傅里叶红外等)的诸多局限:

无需对样本buffer进行任何前处理,避免溶剂变化对蛋白质二级结构的影响;

检测浓度范围宽泛,0.1mg/mL-200 mg/mL的蛋白质二级结构进行高灵敏度分析;实时在线自动背景扣除功能:数据稳定性高,重复性好,无基线漂移。


主讲人:王立波 博士,首席应用科学家

主持人:常卿 博士

培训时间:2020年8月25 日(周二)上午9:00

培训内容:AQS3pro的基本原理、技术优势及其应用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8月24日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

联系方式: chuwendan#tsinghua.edu.cn  褚老师

                     lishanshan0618#mail.tsinghua.edu.cn  李老师

                  (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i0ewQsW

或扫描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8月24日中午12:00

注: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