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图像处理系列专题(二) 图像测量与计数

2020-07-17 13:31:37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将于近期举行一系列图像处理专题培训。

NIS-Element软件即可控制硬件实现各类光学图片的采集,还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分析功能:图像测量、自动测量计数、轨迹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共定位分析、三维测量和各种滤镜图像处理较正等等,其中Automatic Deconvolution按钮可以一键式的实现noise level、noise type、background estimation、iterations获得最佳效果的反卷积图像。

因图像处理内容广泛,功能强大,特分门别类安排四场不同专题的相关培训帮助大家解决图像处理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2020年7月7日

第一讲 图像处理基础

2020年7月21日

第二讲 图像测量与计数

2020年8月4日

第三讲 三维分析及反卷积

2020年8月18日

第四讲 时间序列专题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天上星星多少颗?”宇宙是无穷的,无法统计天上有多少颗星星。但是NIS-Element可以统计下图中有多少颗“星星”,“星星”的尺寸是多少,还可以根据大小对这些星星分类。本次培训帮大家get图像测量和统计技能。

培训仪器:NIS-Element图像处理工作站

培训内容:

1. 图像测量

2. 图像计数和分类

3. 统计分析

培训时间:2020年7月21日(周二)10:00-11:30

截止报名时间:7月20日16: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 wangjinyu@mail.tsinghua.edu.cn王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iCyUcVz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报名截止后会通过邮箱将会议链接发送至报名人员邮箱,请大家填写报名信息时保证邮箱地址正确以便接收会议链接。

2、其它培训报名链接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平台培训动态,根据需要报名参加相应专题的培训。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