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系列培训专题研讨会(三)利用LSM880进行荧光相关光谱FCS检测

2020-06-24 17:11:32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0年7月1日10:00-11:30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专题研讨会。

What is FCS

Why FCS

How?

FCS(Fluorescence Correlation Spectroscopy)荧光相关光谱通过测定溶液中微区内(通常<10 -15L)发光粒子由于布朗运动或化学反应而产生的荧光涨落现象(荧光强度的明暗变化),并对荧光强度随时间变化函数作分析,从而获得粒子的浓度、化学动力学参数等相关信息。为使同学更多的了解FCS的原理和功能,共享仪器平台特邀Zeiss全国应用技术经理张彦为大家讲解FCS的那些事。

主讲人:Zeiss全国应用技术经理 张彦

培训内容FCS原理和应用

培训时间:2020年7月1日(周三)10:00-11:30

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16:3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培训前会通过邮箱将会议链接发送至您邮箱)

联系电话:010-62785351 冯老师

报名方式:使用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yBBXaIp

或扫描二维码 

                                              

系列培训专题列表

 

培训日期

聚焦专题

主讲人

报名链接

2020年7月1日

利用LSM880进行荧光相关光谱FCS检测

张彦

全国应用经理

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yBBXaIp

2020年7月8日

光片显微镜成像原理(含制样方法)及应用方向

卢习

应用工程师

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5iLsCxu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