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学院组织部分党建骨干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2020-10-25 19:33:11

10月21日,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和研究生新任党支部书记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实践学习,共计15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全力推进党支部委员规范化培育,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首先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通过约800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瞻仰了双清别墅。通过参观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深刻感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革命智慧。

通过此次香山实践学习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坚定了深耕教育事业的初心,表示要立足岗位,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