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重庆市委组织部一行赴清华生医药学院校友会交流举行

2019-11-02 16:43:48

2019年10月27日上午,重庆巴南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文厚;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熊荣军;重庆市巴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跃进一行在生命学院与清华生医药校友会进行了交流。

首先,与会人员在生命科学馆325会议室观看了“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高精尖创新中心宣传片“对清华大学的科研实力表达了赞许,紧接着,校友办公室吴玲玲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参观了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冷冻电镜平台、核磁共振系列平台及膜生物学等国家重点建设实验室平台,并介绍了清华大学生、医、药三院人才培养情况和清华生医药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情况。

重庆市委组织部此行与校友会交流成果丰富。不仅会后续提案重庆市政府出台政策鼓励促进清华生、医、药三院学院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为学院培养选调生、项目转化落地、提供创业场地和设施设备等相应支持,同时为后续清华生医药学院校友会成立西南校友联谊会提供便利与保障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