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等温滴定量热仪培训通知

2021-03-10 16:55:52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1年3月19日(周五)举行等温滴定量热仪线上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仪器介绍: 等温滴定量热法(ITC)是用于量化研究各种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一种技术,通过直接测量生物分子结合过程  中释放或吸收的热量,可以非标记实时监测反应过程;有效测定特异性反应;具备多种拟合模型;可直接得到反应动力学参数:Ka△H△SN

培训内容: 仪器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方法,软件操作

培训方式: 线上线下结合

培训时间:2021年3月19日(周五)

                   线上培训-腾讯会议13:30-14:30

                   线下培训-上机操作15:00-17:30

联系方式:

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上机培训请直接发送邮件报名。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kteJ8fA

或扫描二维码

注:1、由于疫情防控,线下上机操作限5位校内用户。

2、报名截止时间3月18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