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21年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校内PI遴选通知

2021-03-03 13:26:46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0日,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以下简称生命中心)清华方面开始受理2021年度面对校内申请者的申请。

欢迎您前往生命中心网站http://www.cls.edu.cn,了解更多详情。

请符合以下应聘条件者,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5:00前将个人申请材料发送生命中心办公室白丽,邮箱:clsky@mail.tsinghua.edu.cn;电话:010-62771243。

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为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领域全时在职的事业编制Tenure track系列或拥有独立实验室的教师。

申请材料:

1) 详细的个人学习与工作简历(限字体Calibri,五号字2页);

2) 近五年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总结(3-4页)及代表性论文5篇;

3) 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及目标(1-2页);

4) 推荐3-5个方向内的评审人,备评审委员会选择。

所有材料用英文合成一份PDF提交电子版。

(温馨提示:申请未能通过者,生命中心两年后方再次受理同一申请人对生命中心PI职位的申请,例如2021年1月申请未通过者,2023年1月后方可再次提交申请;再次申请时,应说明上次申请以后新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