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X射线晶体学平台Rock Imager全自动晶体培养观察和成像系统线上培训通知

2020-05-07 16:53:24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X射线晶体学平台将于202051213:30-16:30举行Rock Imager全自动晶体培养观察和成像系统线上培训。

Rock Imager全自动晶体培养、观察和成像系统是一套集成化的蛋白质晶体培养观察分析系统,由各个实现不同功能的子系统组成,精确的温度控制系统,全面振动隔离系统,以确保提供蛋白晶体的生长培养实验环境。

全自动机器人具有微米级准确的蛋白晶体定位、程序设定、微晶捕捉拍摄、智能影像和数据库对比检测分析功能,利用可见光、紫外光和偏振光三种手段来反复甄别,定时观察晶体成长过程,为科学家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观察蛋白质晶体结晶成长以及鉴定的手段。

培训内容:

  1. Rock Imager全自动晶体培养、观察和成像系统的原理以及具体的功能应用。

  2. 详细介绍RI1000全自动化拍摄的使用方法。

  3. 详细介绍RockMaker软件的基本使用及一些特色化工具的使用。

  4. 利用Rock Imager进行蛋白质晶体鉴定的一些经验分享。

    培训时间:2020512日(周二)13:30-16:30

    报名截止时间:5129: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

    仪器放置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86

    联系方式:qinghualele@mail.tsinghua.edu.cn 王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xraycrystal.mikecrm.com/s5cGAQg

或扫描二维码:


X射线晶体学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