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超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线上培训通知

2020-05-08 14:35:29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将于202051210:00-11:30举行超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线上培训。

超分辨A1RsiHD25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近期进行了升级,相较与常规的共聚焦显微镜,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1.超灵敏的GaAsP检测器,可以对弱样品成像,活细胞样品低毒性成像;2.基于共聚焦的ER(Enhanced Resolution)超分辨率模式,可以将共聚焦分辨率提高1.5倍(XY)到1.7倍(Z);3.25mm的超出同类仪器近一倍的更大视野;4.高质量的快速共振扫描模式。

培训仪器:超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共聚焦显微镜开关机、荧光图像采集、三维层扫、活细胞timelapse、大图拼接、多点采集、反卷积等。

培训时间:2020512日(周二)10:00-11:3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报名截止后会通过邮箱将会议链接发送至您邮箱)

联系方式:caohuizhen@mail.tsinghua.edu.cn 曹老师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DzVARby

或扫描二维码:

                                             

 

注:报名截止时间202051116:00.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