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BD流式细胞术系列讲座--流式多色Panel设计和应用

2020-05-08 14:17:41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05149:10-11:50举行BD流式细胞术线上讲座。

2020BD流式细胞术系列讲座之一流式多色panel设计和应用将在514云上开展,流式细胞术是一种高敏感度、高效率的细胞生物学研究方法,在临床诊断、疗效评估、以及生物医学研究中被广泛应用。利用流式细胞仪通过多色实验进行生物样本更多参数同时检测是现在流式应用国际趋势,本次讲座就流式多色Panel设计和流式的应用进行一定的讲解,希望能够对有需求的实验室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讲座内容: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地点

9:10-9:30

共享仪器平台介绍

冯倩倩 共享仪器平台主管

 

腾讯会议

9:30-10:30

流式多色Panel设计

赵洋 BD高级产品应用专员

10:30-11:30

流式细胞术的应用方向

蔡薇BD高级产品应用专员

11:30-11:50

答疑

讲座时间及方式:2020514日(周四)  9:10-11:50

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报名截止时间:51317:00

联系电话:010-62798144 于老师

报名方式:

点击连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z8oLZkR

或扫描二维码:

 

 

 

注:提前一天发送会议链接至您邮箱,请确认邮箱填写无误。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