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影像平台全内反射荧光显微镜培训通知

2020-06-23 20:28:27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细胞影像平台将于2020739:00-10:30举行全内反射荧光显微镜线上培训。

仪器介绍

全内反射荧光显微镜(TIRFM, Total Internal Reflection Fluorescence Microscopy)利用全内反射产生的消逝波激发样品,从而使样品表面数百纳米内的荧光基团受到激发,产生荧光信号。与传统荧光照明技术相比,TIRFM技术极大的改善了图像的信噪比,从而可以观察到样品表面甚至单分子的活动情况。

培训仪器:全内反射荧光显微镜(TIRFM

培训内容:全内反射荧光显微镜基本原理,活细胞系统设置,TIRF角设置,多通道图片拍摄,时间序列设置等

培训时间:202073日(周五)9:00--10:30

培训形式:线上 腾讯会议

联系电话: 62772736/83170 陈老师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Gg2saWY

或扫描二维

注:

1.培训链接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培训报名截止20207217:00

2.培训费用免费。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